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08:0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了全体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所长王丰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丰同志指出,2021年是对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肯定艺科所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全所职工继续努力,在做好2021年总结的同时做好2022年的工作谋划,迎接党的二十大。王丰同志根据警示教育的会议主题,对全所职工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重视艺科所各处办公地点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和第十三届艺术节等重要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也要注重人身安全,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二是要全面加强保密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各部门要排查失密泄密隐患,警惕网站、电子邮箱、微信等媒介的网络安全风险。广大职工要把意识形态问题放在重要的位置上,约束自身言行,不可传播不实言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当前疫情防控已常态化,广大职工要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是出京返京各项要求,艺科所也将做好防控物资等保障工作。

  四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政底线。艺科所曾在近期会议中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多个案例,全体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严禁公款宴请、铺张浪费等违规行为,同时在年节期间要特别注意杜绝违规饮酒、酒后驾驶等多发性违法事件。

  王丰同志最后强调,领导班子要作表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