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3-23 09:4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03-23

  2022年3月11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长津湖之水门桥》及《狙击手》。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及《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重现了七十多年前,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去进行一场守护正义的战争。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一道墙,保卫了中朝两国的和平与安宁。


  通过观看影视作品,我们重温了这段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先烈们以信仰为支柱,以身躯化钢铁,用血肉之躯在中国边境立起了一道钢铁长城,用铮铮铁骨照亮了祖国的万里山河。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应从缅怀历史中思奋进,要继承并发扬先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慷慨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我们要始终做到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理想信念的笃定,对崇高责任的担当,让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