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力做好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
舞台设施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09-15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总体安排,受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承担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幕式、闭幕式、演出场馆舞台设施设备及舞美装置等全过程质量监督检验工作。
  第十三届艺术节闭幕式将于9月15日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当晚将颁发文华奖、群星奖各门类奖项,并举办“新时代的荣光”文艺演出。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副所长宋磊赶赴本次艺术节闭幕式临时舞台搭建现场,巡查现场情况,看望入驻专家和技术人员,并听取了执行负责人和监检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王丰指出,承担本次艺术节技术保障工作是我们的光荣任务,要不折不扣地高标准完成,切实保障舞台设施设备质量安全;要发扬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的优良传统,展现超的专业技术水平,体现优秀的职业素养;要在做好质量监督检验的同时,做好各项记录和通知,发现和消除一切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