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力做好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技术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1:1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09-06
  9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幕。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国家舞台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技术保障人员全力以赴为本次艺术节成功举办工作数月,先后奔赴京津冀开展本次艺术节场馆舞台安全检测工作,在正式演出前,完成全部场馆共32个(北京12个、天津8个、河北12个)剧院(场馆)的初检和复检工作。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国家舞台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为切实加强本次艺术节演出安全,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完成演出“零事故”目标,国检中心受主管部门委托承担了相关的演出安全技术保障工作任务,在前期负责场馆舞台设施设备安全检验检测工作,在中期负责场馆技术保障人员安全管理培训工作,在演出期间负责装拆台、排演等关键环节的舞台设备和舞美装置监督抽检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