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4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11-17

  2022年11月1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部署,结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所长王丰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


王丰同志传达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王丰同志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所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整体部署,结合艺科所自身方案开展学习活动。王丰同志强调,全体职工要克服工学矛盾,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研讨,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抓好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运用在具体工作中。


艺科所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艺科所党支部委员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带领全体职工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且极具指导意义的讲话原文。

  王丰同志强调,本次集体学习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艺科所将从各部室、所工会、党小组、各部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个层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切实做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下一阶段的核心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