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开展经典党史题材影片播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1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5-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国艺术研究院从4月份开始,在院北区多功能厅举办经典党史题材影片播映活动,使广大党员职工通过观影方式,学党史、强信念,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播放了《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焦裕禄》三场影片。通过重温这三部经典党史题材影片,广大党员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道路。

  本活动由院党委办公室与电影电视研究所联合承办,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阶段为基本线索,遴选《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横空出世》《十八洞村》等八部经典影片,采取“专家导赏、集中观看、交流体会”等形式深化观影效果,院领导和党员职工一起观看影片、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