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道弸于中——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2021年结业展暨
2019级、2020级毕业典礼及证书授予仪式”
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4 08:29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8-04

  2021年7月29日上午,由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主办的“道弸于中——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培训中心2021年结业展暨2019级、2020级毕业典礼及证书授予仪式”在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碑店创作区举行。展览集合了143名优秀学员的280余幅力作。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韩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子勇表示,中国艺术研究院走过70年的春秋,在一院两所的基础上发展到今天,形成了我国唯一一所集艺术科研、艺术教育、艺术创作、非遗保护、国家智库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学术机构。中国两千多年的传统文化让中国人有底气,有骨气,有自信。艺术培训中心聚集了国内许多知名艺术家,为导师招收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他们通过教学实践,传承中国绘画艺术,推动中国画不断发展。

  韩子勇指出,中华民族文化中有数不尽的艺术瑰宝,艺术将整个国家的文化性、社会性、历史性融为一体。艺术家要关心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让自己的才华在人民中发挥作用,透过艺术看到更广阔的天地,才能创作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伟大作品。培训班的课程结束了,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要勤读书,勤思考,提高自身的人文修养。

  在结业证书授予环节,韩子勇等院领导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证书授予仪式后,参会领导嘉宾和学员共同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