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与公共艺术研究所举办
“长城遗产保护”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07 08:48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9-07

  2021年8月21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与公共艺术研究所举办了“中国建筑艺术与遗产保护系列论坛”之“长城遗产保护”专题论坛。论坛围绕长城遗产保护、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议题,总结国内外相关遗产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的经验和启示,反思问题与不足,探讨遗产保护的方法、机制与开放利用等话题。

  论坛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与公共艺术研究所所长田林主持,六位长城研究领域知名专家作了主题报告,近两百人次在线听会。田林对六位专家的报告进行了评议,报告人和听众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下一期“中国建筑艺术与遗产保护系列论坛”将以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为主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