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丝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
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发布时间:2021-08-23 09:53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8-23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编辑出版的《丝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

  《丝桐神品——古琴(1950—1970)》(30CD)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艺术研究院图书馆馆藏音响档案珍粹”出版项目成果之一,由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承担编辑整理工作,于2018年12月由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套出版物为一函,分10册,每册含3张CD,是近年来体量较大的单种乐器音像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