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期刊入选
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作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4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10-10

  2022年9月底,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作品名单公布,本届活动旨在从我国期刊2021年度刊载内容中评选出不超过100篇(组)文章向社会公开推荐,最终共有93篇(组)作品入选名单。中国艺术研究院《文艺研究》刊登的文章《百年党史与中国新文艺的逻辑演进及艺术呈现》(2021年第7期)和《传记文学》刊载的“经典文艺作品中的共产党员”组文(2021年第7期)位列其中,光荣入选。

  “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自2017年首届推荐活动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影响力逐年扩大、号召力逐年增强。自2019年至今,中国艺术研究院5家期刊曾先后7次入选活动名单。2019年我院《中华英才》《传记文学》刊登的文章分别入选第三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作品名单;2020年《传记文学》刊登的文章再次入选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作品名单;2021年《艺术学研究》《中国摄影家》刊登的文章分别入选第五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作品名单。

  多次入选活动名单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及院期刊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的学术号召力与学术声望,也是中国艺术研究院期刊人员紧跟时代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的有力证明,更是中宣部对我院期刊引领学术创新、推动学术进步、助力文化强国的肯定与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