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12 09:05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3-01-12
  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2360名考生报考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考生分布在全国481个考点参加考试;其中,在中国艺术研究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有251人。中国艺术研究院共设置9个普通考场、3个专用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同时,按照1:1比例安排考务工作组和备勤组,全院1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后勤安保等工作。
  中国艺术研究院在研究生招考中承担着招生单位和考点单位的双重使命和责任。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全院上下齐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等管理机构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