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第三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6 09:5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11-16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618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部分章节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导读视频,而后逐一结合本职工作交流讨论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按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传播技术手段创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人才建设,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六个方面要求,为中外文化交流、海外文化和旅游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