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7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11-19

  10月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与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会领导也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针对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研究和讨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就加强联学共建学习机制、共同破解工作难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