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6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5
  经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审核同意,1月1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洪永平,驻部纪检监察组郑翔宇到会指导。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确定的议程逐项进行。首先由段周武代表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而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明确有力,自我批评严肃到位,相互批评诚恳负责。指导组一致认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待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识问题有高度,分析原因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目的。
  下一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将按照指导组的有关要求,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实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促进文化传播、旅游推广和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