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0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洪永平参加会议。
  段周武同志在总结时指出,2021年,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动员部署、周密制定方案、扎实有序推进,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单位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力促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和业务建设相融合,不断丰富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学习实效,取得较好成果。同时要认真学习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战略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着眼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拓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单位工作的不竭动力。
  洪永平同志指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推进工作积极稳妥,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下一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要坚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