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
青年干部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9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14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32名青年干部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

  展览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外交事件为主线,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每件展品背后的外交故事对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讲好党的故事、丰富文创产品开发等工作都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未来工作中,我们应该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传统,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