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3:12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5-22

  5月1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20余人参加。

  读书班期间,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摘编(2022年)》等学习材料,组织了7天的集体学习和3次集中研讨。

  此次交流会,与会人员相继汇报了读书班期间的学习心得,结合单位实际和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发言,对学习中遇到的、工作中碰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初步交换了意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同步进行。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领读诵读学习材料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感悟了思想伟力,汲取了真理力量。

  下一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将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继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理论学习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调查研究中摸清情况、破解难题,在推动发展中践行宗旨、谱写新篇。


参训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