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古典芭蕾大戏《堂·吉诃德》在上海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9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10-11

  飞旋的红裙释放如火的热情,挥舞的折扇勾勒万种风情……继中央芭蕾舞团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为观众们接连奉献两场世界芭蕾经典《珠宝》之后,10月9日,古典芭蕾大戏《堂·吉诃德》终于在观众们的热切期待下激情上演。

 

 

 

  当晚演出由中央芭蕾舞团首席主演马晓东、主要演员邱芸庭领衔主演,艺术家们热情似火的演绎燃爆全场,特别是在舞剧结尾同时也是最令人瞩目的《婚礼大双人舞》中,邱芸庭再现“绝技”,以连续“双圈接双圈”最后收三圈完成了最考验女演员技术的Fouetté(挥鞭转),将当晚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伴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喜悦,观众席间潮水般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剧场内顿时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