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大型原创交响芭蕾《世纪》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28 09:38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1-09-28

  9月26日,大型原创交响芭蕾《世纪》在天桥剧场再度上演,中央芭蕾舞团(以下简称“中芭”)的艺术家们以国际化的艺术语言将流传千年的东方古老传说娓娓道来,舞动出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生生不息拼搏进程当中的精神内涵与生命力量。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情厚礼与美好祝福,向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致以诚挚的敬意。


  观众纷纷表示,作品用芭蕾的语汇来表现我们中国特别传统、特别古老的故事,给了年轻人一个重温历史的全新视角和机会,舞者的情绪和感染力也令人十分激动,交响芭蕾的形式让音乐和舞台上的表演更加交融。

  伴随着掌声与欢呼,本轮《世纪》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与此同时中芭的巡演队伍也已整装待发,艺术家们将于国庆假期先后在杭州大剧院、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古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以及世界芭蕾经典《珠宝》,为广大观众朋友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上一篇:
下一篇: 原创交响乐《美丽山河》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