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第十二届芭蕾创意工作坊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4-15 09:08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2-04-15

  4月13日,中央芭蕾舞团(以下简称“中芭”)“第十二届芭蕾创意工作坊”(Workshop)在北京天桥剧场成功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标志着本届Workshop圆满收官。青年编导们用一个个鲜活而充满时代气息的最新力作,再度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高潮迭起的精彩演出。青春的力量与创意的热情将舞台点燃,活力四射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观众张女士表示:“我是中芭的忠实观众,这是第一次观看Workshop,这样的形式特别好,芭蕾也需要创新,今天我们既看到了古典的元素又感受到了现代的气息,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赏,非常好!中国的芭蕾越来越与世界接轨,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发展趋势!”

  小观众张亦彤表示:“今天的演出和我以前看到的中芭很不一样,感觉中西结合了,用芭蕾舞表现中国文化,我感觉很有趣,很喜欢!”

  演出结束后当中芭团长冯英走上舞台,全体演职员准备了特别的环节,每人为她献上了一枝代表着爱与敬意的红玫瑰,收获了惊喜与感动的冯英又将这些鲜花抛向空中,回赠给在Workshop中努力付出每一个人,她更是动情地表示:“你们今天的演出比昨天更棒!昨天我们被编导的创意打动,今天我们被演员们的表现打动!希望第十三届Workshop更美好!希望这些作品在将来能被更多人看到,能早日走出国门,在世界芭蕾艺术的发展中,作出中央芭蕾舞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