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1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2-09-08

  近日,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举行了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同学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以崭新的面貌走进新学年,带着新希望、新朝气迎接新生活的到来。 

  首先,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2017级全体同学在教官铿锵有力的指挥下,以严整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北京育才学校向校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成果。随后,“芭蕾梦,爱国情”——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充分给予学生广阔的锻炼和展示平台,日常重在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创作能力、文字能力和编排能力等全面的综合素质。本次开学典礼由2017级毕业班全体学生组织、策划、撰稿和排演。 

  开学典礼上,同学们表示,在新的起跑线上,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用追求来造船,用理想去扬帆,用毅力坚持明确方向,以一个崭新、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