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
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1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2022-11-07
  11月4日,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再度拉开帷幕,为首都观众们奉献精品佳作的同时,也为“秋之汇——中芭秋季演出季”再掀高潮。
  观众赵先生表示:“今天我们是单位组织的党建活动,十多位党员同事们一起前来观看这部红色经典,今晚中芭精彩演绎《红色娘子军》,让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奋斗精神,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演出由中央芭蕾舞团首席主演邱芸庭、马晓东分别饰演“琼花”“洪常青”,双首席登台的实力阵容星光熠熠,带来了一场技巧精湛、演绎纯熟、感情真挚的演出,令永不磨灭的奋斗激情在新时代的今天再度焕发出历久弥新的艺术光彩。
  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持续上演至11月6日,随后交响芭蕾《世纪》将于11月10日至12日首度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