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6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9-13

  8月底,中央歌剧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党支部、歌剧团党支部、合唱团党支部、交响乐团党支部和舞美中心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本支部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的主题内容是,每名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分别从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和检视,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