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
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9-13

  8月31日下午中央歌剧院(以下简称“剧院”)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艺委会成员、中层干部等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郑起朝主持了会议。

  郑起朝组织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的通知”,并传达了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加强文艺工作者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对剧院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文化和旅游部加强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的精神。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要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要加强自律自诫和自省,守护净土。

  刘云志院长表示,作为一名艺术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响应时代召唤,无负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艺术家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