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赴西藏开启“文化进万家”基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9-22

  适逢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歌剧院走进日光城,开展为期5天的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系列活动。9月9日,系列活动中的“中央歌剧院声乐大师课”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举行,旨在搭建艺术交流平台,推动声乐艺术在雪域高原的多姿发展。


  9月10日,中央歌剧院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基层慰问活动”走进堆龙德庆区,歌唱演员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西藏,稀薄的氧气给艺术家们的演唱带来极大挑战和困难,但他们仍然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尽全力呈现艺术作品的完整度。

  9月12日晚,中央歌剧院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基层慰问活动”走进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9月13日,中央歌剧院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基层慰问活动”走进尼木县。

  从拉萨到尼木,艺术家们在一路的颠簸中完成了开嗓、化妆等程序,尽管条件艰苦,艺术家们仍然精神饱满,仍然把最优美的歌声、最完整的作品献给西藏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