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文化惠民演出
——纪念德沃夏克诞辰180周年交响音乐会国图上演
发布时间:2021-10-09 09:54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10-09

  9月26日晚,中央歌剧院在首都图书馆成功上演“纪念德沃夏克诞辰180周年交响音乐会”。本场演出由中央歌剧院首席常任指挥袁丁执棒,曲目均精选于德沃夏克著名作品中的优秀段落。其中包括多首《斯拉夫舞曲》,以及德沃夏克最著名的G大调第八交响曲第三乐章和e小调第九交响曲中最令人耳熟能详的第二乐章、第四乐章。

 

  中央歌剧院高度重视“首都市民音乐厅”的演出,本系列演出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首都图书馆等单位共同发起并承办的公共文化惠民活动,演出免费供市民观看,因此也是中央歌剧院将高雅艺术带到百姓身边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