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消夏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3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7-07

  7月1日,由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晶晶、于海霞,男高音歌唱家刘怡然、李想,男中音歌唱家耿哲与中央歌剧院“游吟诗人”男声六重唱组成的艺术家小分队来到长春,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消夏音乐会。

  本场演出在《孤勇者》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艺术家们相继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红星照我去战斗》《在希望的田野上》《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杯美酒》《梨花又开放》《我的太阳》《红旗飘飘》《春天的芭蕾》等国内外经典歌曲作品。演出过程中吸引了大批现场群众驻足观看,更有一些观众在演出达到高潮时,受现场气氛感染,自发地加入艺术家们的演出队伍中,与艺术家们共同演绎了《再回首》《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

  最后,演出在艺术家和观众全体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