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9 09:43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7-19

  7月14日,中央歌剧院召开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大会宣读了剧院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对13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与会院领导为当选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是中央歌剧院在庆祝建党101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讲授党课,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