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赴西藏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2-08-12 09:52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8-12

  8月8日,首届西藏文化艺术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交流演出在拉萨拉开帷幕。由于疫情防控,本次是一场没有“观众”的特殊演出。演出采取直播的方式,现场观众席空无一人,但演员们依然用歌声为镜头后的观众搭起了一座桥梁。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包含国内外著名声乐作品、西藏民歌。表演者不仅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演唱,还用法语、意大利语等语言进行表演。演出中,《我的家在日喀则》《西藏姑娘》《春天的芭蕾》《我的太阳》等作品的优异呈现,切实展现了中央歌剧院的艺术水准,也体现了中央歌剧院对此次慰问演出的重视程度。 

  此次慰问演出十分成功,为西藏人民带来更高层次的艺术享受,既提高了西藏人民对艺术的欣赏水平,同时也为西藏此次抗击疫情,带来了强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