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歌剧《唐璜》音乐会版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6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8-30

  8月20日晚,歌剧音乐会《唐璜》在中央歌剧院剧场精彩上演,向莫扎特经典致敬。

  《唐璜》脚本由洛伦佐·达·庞特根据巴尔塔第剧本《石客记》改编,主要描写的是16世纪发生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城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专爱寻花问柳又胆大妄为的典型人物唐璜。

  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杨洋执棒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和交响乐团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主要人物分别由歌唱家王艺清、陈野、郝菲、徐森、蔡楠、郭橙橙、孙立东、宋沣润饰演。

  当晚,艺术家们用音乐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略显荒诞的爱情故事。唐璜的咏叹调《小夜曲》、列波莱洛的咏叹调《夫人,请看着花名册》等经典唱段,让观众感知到了唐璜“状况百出”的一天。歌唱家们超强的实力让现场观众尽情感受莫扎特音乐的魅力。观众跟随着艺术家一步步深入了解该剧,和着掌声和欢呼声结束本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