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助力2022南京森林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3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9-21

  9月12日,中央歌剧院首席常任指挥袁丁执棒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近百位艺术家,首度与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歌剧院舞剧团两家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联手,在中山陵音乐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2022南京森林音乐会的收官大戏。

  当晚,中山陵音乐台化身丛林剧院,声动乐舞,歌剧经典与芭蕾力作悉数呈现,参演艺术家们以台上台下惊喜融合的社交舞会表演方式,给现场两千余位观众带来了视听双重盛宴。

  本场演出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还与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歌剧院舞剧团的舞蹈艺术家们合作,为现场观众联袂献上经典芭蕾舞剧《吉赛尔》舞蹈选段、《金与银圆舞曲》与《鱼美人》《红色娘子军》《花一样开放》三部中国芭蕾舞剧作品选段的精彩演绎。

  演出尾声,在观众们不舍的掌声中,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三次返场,先后加演《黎明》《雷电波尔卡》《拉德斯基进行曲》等曲目,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