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2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21

  4月17日,中央民族乐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副团长唐峰带领下,与瓮安县政府党员、团员代表一行60余人赴瓮安县猴场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历史图片、珍贵实物、生动影像、感人故事,深刻感悟到红军“运筹帷幄战黔中、承前启后迎曙光、鱼水情深感瓮安”的英雄事迹,真切体会到当时时局的艰辛与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敢前进的大无畏精神。在唐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满怀深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民族合唱队党支部党员龚俊莉领诵《忆秦娥·娄山关》。全体人员饱含深情的诵读,仿佛回到了红军铁血长征中征战娄山关的紧张激烈场景。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重温了红军长征这段中国革命史,深刻体会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弘扬中国民族音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