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7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9-30

  当前,广大党员干部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部署,精心安排、周密协调,从9月初到10月底,由学院人事处组织学院58名离退休党员以及干部开展在线学习培训。

  人事处在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干部年龄、身体和生活状况的基础上,把居家在线学习作为此次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式。学习内容精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等学院网络精品课程6门,并由专门人员指导老同志登录网站、学习课程。同时,学院为老同志做好提供学习资料、学习疑难解答等服务,切实保障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引导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

  在线学习培训激发了学院离退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特别是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近20位老党员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深入学习,并结合各自经历分享学习体会,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