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甘肃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10-12
  10月1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甘肃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甘肃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省属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陈海涛作开班动员,学院副院长陈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强省战略、推动甘肃绿色发展崛起的实际行动,是加快推进甘肃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促动。
  作为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甘肃省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培训将在如何做好资源开发转化利用,把握好文化和旅游业态多样化及其产业发展融合化的趋势,打造满足大众时代文化和旅游市场与产品品牌等方面给予学员启发助力。
  培训班为期一周,将围绕“文旅融合”“产业园区数字化”“品牌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主题,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