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10-13

  10月11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院长周庆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宁夏,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学院将依托丰富的培训资源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管理队伍,为宁夏文化和旅游系统提供专业培训、政策咨询、规划编制论证等服务,不断提升宁夏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人才培训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同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展览展示、案例开发、项目申报等工作。

  下一步,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更宽更深领域开展对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