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11-01

  为了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干部队伍意识形态教育管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于10月27日至29日举办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专题汇报会暨培训总结会。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专题辅导、部门专题研讨和专题汇报整改措施等方式,扎实开展专题培训工作。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规定,结合部门实际和专题辅导进行专题研讨,研究分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任务、突出问题,认真制定防范化解措施,出实招解决意识形态工作短板问题。在专题汇报暨培训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结合本次专题培训研讨成果,汇报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部门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形成了工作台账。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学院上下进一步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认识,围绕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深入查摆了意识形态工作短板和不足,并形成了积极应对的措施,达到了专题培训的预期效果,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筑牢学院、部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意识形态重要阵地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