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展
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12-01
  11月26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通过个人自主学习、讲述红色故事、座谈交流讨论、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0名代表,以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事迹为线索,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十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是延安人——2004年习近平总书记专访”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