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新党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6-21

  6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新党员培训班在线上举办。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满宏卫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满宏卫表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为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每位同志都能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新党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把握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利用直播、录播、视频会议等方式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上开展线上学习,参训人员覆盖部机关、直属单位、国家文物局以及相关社会组织,共207人。培训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内容,并精选10门选修课程,供学员们观看学习。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未来要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根基,提高业务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