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第49期驻外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驻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驻外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第49期驻外干部培训班于7月10日至16日在京举办。此次培训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57名即将赴任的驻外干部和驻外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为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工作需要,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国情宣介、文化活动、人文对话、旅游推介等工作职能依次展开,既有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又有工作交流和实践总结,讲解翔实,内容丰富,强化了学员们的思考力、认知力、执行力和方向感。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外交战线新岗位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好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