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展
"文旅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9:2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7-19

  7月14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同志赴凤凰数字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围绕“文旅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开展参观学习。 

  凤凰数字科技集团是我国数字创意产业知名企业,近年来,凤凰数字科技集团围绕“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思路,致力于让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在文博、艺术、旅游等领域创新开发出多门类的文化IP,打造了多类型的线上线下体验产品和消费品。学院青年、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以及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专题研究班的学员们共同聆听了集团负责人的案例讲解介绍,观摩体验了文创产品研发和沉浸式艺术展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青年同志们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工作中主动发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作用,及时跟进学习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助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