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19 14:17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7-19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学习,于7月15日举行毕业典礼。来自文化和旅游部31个单位以及福建、西藏、新疆的42名学员顺利毕业。

  进修班按照中央党校要求,开设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四个单元的专题学习。结合文化和旅游部特点,培训班组织学员们聆听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等9次行业特色课。赴甘肃张掖开展了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了结构化研讨、专题研讨、学员讲坛等学习活动。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校学习是短暂的,但理论学习是长期的,党性锻炼是永恒的。大家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付诸工作实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自觉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