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1: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中央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感到鼓舞人心、信心倍增。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干部学院、部党校的职责使命,一定要学在前、做表率;一定要举全院之力办好部党组即将在学院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一定要统筹谋划、及时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入脑入心,高质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大家在学习中深刻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充分认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入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认真学习党中央对今后五年和更长时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安排。作为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奋斗。(王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