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落实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表率、学在前,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第二报告厅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深刻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充分认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入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认真学习党中央对今后五年和更长时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安排。作为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工作者,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感到鼓舞人心、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