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11-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部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平来院为党员干部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
  徐平教授在报告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干部学院、部党校的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