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
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3-17

  3月14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院团委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喻剑南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领学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班子成员就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并对各支部、各部门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学院、党校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学习领会、深入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党校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着眼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进理论研究宣传阐释、抓好从严治校和质量立院、人才强校,形成落实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