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召开
2022年度表彰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3-2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新一届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度表彰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优秀支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部门、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员工,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学院院长马峰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提升教学培训质量、加强科研咨询服务、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四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目标任务,确定了工作路径和具体措施,要求各部门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喻剑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营造潜心治学、虔诚问道的氛围,使得学院成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素质本领提升的“练兵场”,不正之风的“净化器”,在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文化和旅游干部队伍上实现积极作为。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会在新学年伊始召开,激励先进、强化共识、凝聚力量。学院将继续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上奋楫扬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