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7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5-24

  5月19日至22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期)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组织部、文化和旅游部全程派员跟班组织,学院培训团队精心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期培训班学员是《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参与者,大家在排演中感悟党史,发自内心地向党组织靠拢,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中央领导同志亲切关怀下,中共中央组织部、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接续培养工作,联合举办三期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示范引领相关省(区、市)做好相应培养工作。 

  本期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培训内容全面、教学形式丰富。为办好这次培训班,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和艺术司与学院多次沟通对接,紧密结合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成长实际,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课程。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如何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做了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交响乐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关领导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教学和分组研讨、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