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永定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5-24

  5月22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永定培训基地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委党校揭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在全国遴选具备优质资源、优秀案例、优良作风的“三优”单位或区域,合作共建“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培训基地”,为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以及其它领域相关人才提供“可看、可听、可学、可感、可鉴、可用”的特色教育培训服务,搭建交流学习重要平台。

  永定培训基地的设立,是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地方合作共建培训基地的又一丰硕成果。今后,双方将通过加强学习与现场考察互动、展示永定文化和旅游发展特色成果、分享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共同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