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组织开展全国省地县文化和旅游厅局长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1 18:48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0-11-01
  1011日至17日、10月18日至24日,第八期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第十六期全国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和第二十四期全国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分别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1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亲自为培训班作主题报告,他以“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讲解了当前文化和旅游的重点工作,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党组成员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授课。参训的厅局长们表示,通过学习,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也有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