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5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1-03-2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知识创造便利条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人事司于315日起在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线上培训班,面向部机关各司局及直属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开展在线培训。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部系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事司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与新中国的建立、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做专题讲座。 

  培训开始仅一周,部系统已有干部职工万余人完成注册报名,4000多人登录上线学习。学员纷纷反映,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了正确认识。本次线上培训将持续到430日,学员须完成10节课程学习,方可获得电子结业证书。下一步,人事司将不断加强探索,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方法,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